close
因為早就被古典音樂欣賞的老師給盯上了..
((難道..講話也是一種錯誤= =?))
平常偷講話還被抓包..((嘴嘴..聲音要小一點啦))
所以...
期末考要認真~要上進~要把分數拉回來..
他打印象分數..還特地多愛慕的看了我幾眼((冷汗))
乖乖的拿小嘴嘴的筆記去印..
背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歌劇、神劇、管樂器家族...
而..老師居然只考了一點點...((太過分了吧))
害我拿到考卷大大傻眼= =...
雖然那些分數佔的不重...((5%、10%))
可是我就是硬要通通寫上去ˋˊ...
總而言之..我聞到了ALL PASS的味道...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平均八十就對了...
我可是要領爸爸媽媽牌獎學金耶>"<..
不要擋我財路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