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唱歌!!!很便宜~
某B跟某C兩個豬頭狂點我不是很喜歡的歌..
完全忽略人家的權益!!((被毆
某C還神經大條的還問我:要唱嗎..
聽到當場很無言~我有種手中的叉子要飛過去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跟搶麥克風唱))

本來打算唱完要去看電影的~
不過咧~~
臨時跑去海安路坐著打牌!!!

ㄧ副牌拿到兩個同花順~其實也很不容易..
加上另外幾支零散的牌也很大!!

大家都在哄我開心..
某A還ㄧ值表演魔術給我看!!((超驕傲的))
某B還抱我要給我靠..雖然還說:我肩膀SIZE變小了..
((他很得意自己變瘦了))
很多某C某D某E某F也是~~~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法在表達關心~

雖然方法都不一樣拉~但是我都有收到唷~~

親愛的大家~改天要再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