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babu似乎很喜歡阿罵家喔!!
一早~我就帶babu去外面上廁所~
而我近門時媽咪剛好也下來..
他說~他可以帶babu去尿尿..
我說~他尿完了..
媽咪很開心的說~那我帶她去便便..
媽咪...babu沒吃早餐!!不會便便拉...

後來..我回房去睡回籠覺..
媽咪跟老爹運動回來..
媽咪來敲我房間們..
babu就直接擈上去..
媽咪就很開心的把他抱起來..
開始跟他玩..
然後~疑惑的問我..
babu怎麼好像都不會叫..

還把他帶到二樓..把他放在籠子要他"乖乖看電視"
babu就生氣了..媽咪才說他不會叫就馬上破功..
我走過去要揍他..
媽咪居然說..不要打他~沒做錯事不要亂打..
...亂叫..不是做錯事嗎..((汗..

babu似乎也很喜歡老爸跟媽咪~
媽咪在那邊叫~babu來!!!
babu就衝過去了~逗的老爸跟媽咪笑的很開心!!
媽咪又提了一次..
以後就把babu留在家..
babu可以陪他看電視...
也說要去買個盆子..訓練babu尿尿..
嘖嘖!!babu這麼笨= =!!
教的會嗎..我很疑惑!!

呵呵..不過~真的很開心!!
不管怎樣還是家裡溫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