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左右就醒了..
因為..我想把腳伸直...
卻狂踢到babu...
明明..我枕頭旁邊有位子要讓他睡..
babu卻偏偏要睡我的腳邊= =!!

想說~都醒了!!就帶他去上廁所吧!!
等babu解放以後~
我就帶他回房間打算睡回籠覺..
恰巧碰到媽咪走下來..

媽咪很開心的玩了babu一下..
還讚美babu說~
喔~你很棒喔!!這樣姐姐都沒辦法睡到11點..
因為要帶你去上廁所.....
之後..
媽咪要babu跟著"姐姐"上樓睡覺..
還看著babu說~喔!!好厲害!!會爬樓梯..

((總覺得媽咪有想跟我搶地位的feel..))
媽咪總是堅持babu要叫我姐姐...
還跟babu說~你姐姐才22歲= =!!
要babu不可以叫我媽媽...((冷汗

就想到昨天晚上...
媽咪要babu-去找姐姐..
姐姐要babu-去找媽媽..
= =''
我想~babu遲早有一天會倒伐..
他現在看到我媽就像看到骨頭一樣..
嘖嘖!!有多熱情阿= =!!((青筋))

現在babu在跟我搶饅頭吃...
等等老爸要用蘋果泥給他吃..
不知道老爸會不會弄我的.......((嘆 剛剛去弄早餐給babu吃.. 結果~媽咪說~你做啥打他.. 你害他都不敢去吃東西了.. 我就說..媽咪~要讓babu等一下拉Q"Q 媽咪就無線同情的看著babu說:babu你是在當兵喔.. 恩...當場無言.. 看來..babu被寵壞..是遲早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