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帶姐姐去買鹹水雞..
嘖嘖!!!沒開~
所以就隨便挑了間鹽酥雞..

因為有下雨~
車上只有ㄧ件雨衣..
我就把車騎到7-11等姐姐買好~
才ㄧ起穿..

不過= =!!新雨衣毀了~
姐姐的短腿居然跨不過車子= =!!
雨衣下襬就破了..
破就算了....
姐姐還狠狠的..
用力的抓了我= =!!

痛翻了..

回家ㄧ看..恩!!很棒!!!

手臂ㄧ個瘀青= =!!

傻眼..

姐姐還說~沒關係!!
才ㄧ個瘀青!!
不然~他跌倒~我肯定也會倒..
兩個一起倒..
瘀青會更多喔((他很驕傲咧

真是的~..~
怎麼會有這種姐姐...

今天姐姐朋友帶她來台南..
聽說到家門口接送..
姐姐說..當她往奶奶家ㄧ看..
發現= =!!
奶奶家的玻璃上..
黏了一個穿橘色衣服的人在看...
姐姐用那種大驚小怪的口氣說:「妖獸喔~媽媽整個黏在玻璃上面看...心機超重的啦」

呵呵..
騎台糖小路去市區..
騎省道回家.....
姐姐就ㄧ臉了然說:「你只會騎來市區喔= =''」
唉唷~不要嫌棄啦!!!
我會騎就很厲害了!!~..~

兩姐妹嘻嘻哈哈的一路玩回家..
感覺真不賴!!
雖然..他來玩我要伺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