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的朋友-奎哥???
開車來帶我跟姐姐去逛夜市!!!

ㄧ路上~聽他跟姐姐聊天~
覺得挺有趣的!!!

去了武勝夜市..
去了黃金海岸..
去了情人碼頭..

都是很熟悉的地方呢!!!
我認路的功力果然很強!!!
真是佩服我自己~~

奎哥開車~常常開過頭..

導航系統:前方左轉..
奎哥:阿...過頭了..厚!這個很爛耶..都不會早點說..
導航系統:重新設定中...
姐姐:..........

導航系統:往前1.5公尺..
奎哥:還好~不是最糟糕的情況呀..

沒想到...

話還沒說完..

導航系統繼續說:然後迴轉..
((全車無聲.....

奎哥:帶女生最怕碰到這種情況= =''很丟臉..
姐姐:沒關係!我們把你當女人..!
奎哥:...........

姐姐今天把魚塭當成海....
恩..以前也聽過類似的笑話..
「阿~這丟系海喔~~~~~~」

還記得我笑了很久~~~

很開心~雖然..逛的有點累!!!
姐姐嫌我身體太虛..
7-11的冷氣太強!!??
她說我才22歲..還穿外套..

嘖嘖!!我也不想..
我穿短褲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