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u現在回家...
受到的待遇比我跟姐姐還好..

一回家~我才把babu拖近廁所去洗澡..
一洗好..媽咪就拿蘋果泥上來了..

babu頂著濕搭搭的耳朵..
開心的吃著老爹弄給他的點心吃..

babu看到老爹就是跟蘋果泥畫上等號..
babu看到媽咪就是跟玩跟吃畫上等號..

老姐一直想幫babu改名字..
媽咪一直要babu鎮定點= =!!
老爸一直要babu""去姐姐那邊""

媽咪今天看babu好不容易躺下來睡覺..
輕手輕腳的去廚房弄東西..
老姐椅子推開..砰!!一聲..
恩~老姐被媽咪瞪= =''

媽咪居然罵...babu好不容易躺下來睡覺..
你是不會小聲點喔!!!
你看拉~babu又來抓我了拉!!!
((媽咪恨恨的舉起自己滿江紅的手))

babu今天看到兩個阿祖唷~~~
還有....姑婆..
大家都很喜歡他~
不過...
黃babu你鎮定點= =!!
你一直跑來跑去..
害你媽都被你阿罵說你跟我一樣愛""鳥鳥酸""..
厚!!很冤枉耶!!!((怒))

小柏毅很想看babu..
可是...
小柏毅...聽說..你不是很怕狗嗎= =~~~
你不要看到babu就躲起來..
我會放babu去追你的= =+ 還有阿~ 媽咪居然叫我教babu聽台語耶= =!! 媽咪很得意的拿babu今天的第二頓蘋果泥點心.. 要他坐下.. babu坐下了((他的本能阿= =!!看到食物就坐下)) 媽咪很得意的說:ㄎ一 假!!! babu連動也不動= =!! 嘖嘖!!媽咪!!! babu聽不懂台語拉= =!! 你要說:去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