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媽咪今天一早六點多又來撞門了((淚
一進門就問..
阿~babu咧...

睡的迷迷濛濛的babu..
把頭從被子枕頭堆裡面抬起來..
一發現阿罵已經來房間接他..
馬上跳起來..
繞著阿罵轉圈圈..

媽咪很開心的帶他去廁所..
等我八點多起床..
((不用說..又是媽咪來吵我= =))

媽咪興致勃勃的說~
喔~babu很好笑耶!!!

你爸爸叫他"坐下"..
對~第一次他坐下了..
你爸爸叫他"坐下"..
恩~第二次他就趴下了= =~
媽咪還為了方便帶babu出門.. 規定牽繩要放樓梯口.. 還掛了兩條髮束要綁babu的耳毛~
突然... 老爸拿著東西走過來..
我想說~哇!!我的早餐來了~
恩!!結果= =!!
現實是殘忍的..
老爸手上的東西居然不是給我吃的= =
是要給babu的蘋果泥..

誇張的事情是..
babu才吃完蘋果泥..
媽咪跟老爸開始砲轟我= =!!
要我趕快去拿飼料給babu吃..

厚= =!!當初是誰要我不要讓他吃那麼密集的..
都是你們在說耶!!!-3-
偏心!!!口亨!!!!!

看媽咪跟老爸笑呵呵的~
babu似乎真的很懂得巴結耶= =!!

而且~我發現~他超愛家裡的沙發..
還有抱枕..
昨天趁他看完煙火~
回來睡的很死的時候..
偷拍了n張照片~

媽咪看他的頭枕在他最愛的抱枕上..
翻了babu一個白眼..
babu也很無辜的搖著尾巴嘿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