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扯..
babu超黏洪小良..





是因為洪小良帶他出去運動嗎= =?
還是我都偷打babu的屁股..

babu現在都窩在洪小良旁邊耶!!




洪小良準備翹一星期的課= =!!
感動是感動啦..
不過...

大哥~你被當掉..
不關我的事情喔= =''

我有很認真的趕你回去彰化上課唷!!!

所以~所以...

被當不關我的事情~..~

還有..
黃babu= =!!
回來我旁邊啦!!
討厭!!
你這隻牆頭狗!!
白養你了ˋ..ˊ
臨陣倒戈算什麼阿...((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