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在4點半以後..
電話終於接通..
批哩啪拉的跟醫生說卵巢很痛之後..

醫生問我有沒有空~
去找他~給他把脈看看!!!

當然有時間阿..

要不是醫生手機沒接到..
我三點十分ㄧ下課..
就要去找他聊天了...

都快痛死了ˊˋ~

醫生也很好心的挪出額外時間幫我看..
電話ㄧ說完~馬上拎著鑰匙就出門了..

拎了ㄧ堆藥回來..
醫生也說了很多~
不准吃冰~不要搬重物~很多!!!

我也問到說~都不會長痘痘的我..
最近怎麼突然狂長..
除了鼻子上的ㄧ顆..
其他都長在鎖骨跟背部..

醫生說~鼻子以下胸部以上還有背部..是卵巢發炎
臉頰長痘痘是腸胃..
鼻子以上是肝..

所以~我確定了...我最近多但是小小顆的痘痘..
是因為卵巢發炎= =!!

回家的路上買了BABU喜歡吃的雞蛋糕..
也買了麗君跟阿峰的~
((麗君很堅持-選好的房東跟室友比選好房子重要))

為了""敦親睦鄰""
當然要買東西孝敬ㄧ下阿!!!

回家之後~馬上打開藥包~
馬上要吃~看到之後傻眼..
這...這藥也太多了吧!!!

確定我可以ㄧ口吞完嗎..((冷汗

結論是..

還好我的嘴巴大= =!!
不然肯定被噎死在旁邊放...

每四個小時吃一次!!!
((實在不覺得有這麼多的藥包可以讓我吃五天))

希望趕快好囉!!!
我可不想不孕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