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麗君帶著bubu哥去買飼料!!!
真是可怕..

麗君騎車已經很可怕了..
更可怕的事情是..
bubu哥還白目的跳車= =!!!

整個很無言!!!

麗君!!!
你的技術真的很差捏~
不然咱家的bubu哥怎麼會想跳車~

去保羅買了超級重量包的飼料!!!
還好是騎麗君的大銀..
不然我的小銀肯定回不了家..

更讓我心痛的事情是..
心絲蟲藥好貴~嗚嗚!!!
雖然換算月份..
ㄧ個月才ㄧ百..

可是..
當重量及飼料包+心絲蟲藥混在一起時

凹嗚..
那個錢錢不是普通的多啊..
BABU..
如果你不想媽媽這個月餓死..
你千萬記得..
飼料要分我吃捏..((淚))


然後~很悠哉的去麥當勞吃兒童餐!!!
babu看著薯條暴動!!!
發現麗君阿婆很邪惡的拿著薯條引誘他..

一點都不意外的..

白目的塞進自己的嘴裡時..
babu無奈的趴下了= =!!
((終於認清自己不能吃嗎..))

跟麗君合力拖著飼料要回房間..
在走廊上發現了ㄧ隻可愛的小馬路!!!

低頭研究了ㄧ下馬路~
抬起頭~剛剛好對到了在盡頭~
上次兇麗君的肉小黑的房間門~~~

嘿嘿!!!!

毫不猶豫!!!
抓起了馬路~~~~~



















!!

哇哈哈哈哈!!!

開心耶!!!!
誰叫你欺負我家麗君!!!
活該!!!
咧~~~!!!!

請記住!!!

我只準自己人欺負自己人..
外人欺負自己人~
只能說找死!!!

以後不要再被我看到什麼小蟲蟲!!!

就算我怕蟑螂~

用掃的~我也會把蟑螂掃進你房間!!!

請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