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大夥決定幫跟屁蟲季璟!!提早慶生!!!!
跟屁蟲主角-季璟~季璟媚妹~嘴嘴~君君~小孔~
佩蓉~阿姨~我~跟泡泡熊~
九個人到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BAR吃晚餐!!!


大家都很乖的沒有點"酒精飲料"
((因為時間還沒到..也沒提供阿= =''))

大家吃吃喝喝外加狂拍照...
東西好吃歸好吃..
有點點慢耶....


看著大家的餐點都來的時候..
我只能對著老闆高唱..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飲料是蛋蜜汁..
OK..不難喝...

不過~
偷喝了據說很好喝的..
君君的-無酒精飲料..

我馬上聯想到上次去小酌..
害我吐的西哩嘩啦的調酒...


囧.........
嗚嗚!!馬上整個倒胃口..
非常的不舒服..

還跑去造型別緻的廁所吐了ㄧ次ˊˋ!!
哀怨!!!

嗚嗚!!!
而且~一早起來..
還找不到傳輸線..
明明昨天才用過..

我百分之兩百確定..
我有放回原位阿..
厚!!!要暈倒了!!!!

傳輸線~你快出來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