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可愛的孫小宜生日唷!!!
恭喜他老人邁向12*3+3歲唷!!!!



大夥跑到"最 愛麗絲"慶生~~
嘿嘿~整個很興奮~~~
因為.........
好多女僕、兔女郎唷>ˇ<



服務生們整個就是很甜美阿~~



態度也非常的親切喔~!!!!



因為YO~MAN團最早去!!!
主角.."孫小宜"還沒到...
大家已經開始吃起來了..



ㄧ個比一個好吃~



燈光美氣氛佳~~



整個食慾大開呢!!!!



在我們加上隨後出現的孫小宜~
大家吃的非常的愉快!!!
下場就是....

這幾個"辛苦的人"
再外面吹冷風等我們出現..
一起進餐廳用餐...

結果..等太久了..他們不想等了..
打算"先進來"要來餐廳等我們...

沒想到...


嘿嘿~大家已經吃了好幾輪了!!!!
辛苦你們拉~同學!!!((拍拍肩膀))

而~當日的壽星!!!
跟一群女僕~兔女郎拍照!!!
臉超紅的呢!!!!


孫小宜!!!
明年也不會忘記你的生日!!!
雖然~那時我們已經畢業了~
可是~~你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導師唷!!!!


我跟沈寶貝



我跟好鄰居


我跟君君


我跟大頭


我跟雪雪


我跟阿標


嗚嗚~子真的照片居然糊掉了= =''
小孔那隻花蝴蝶..沒拍到...
噗噗~


這是店裡最辣的兔女郎的~~背影唷~
身材超棒~服務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