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新年新希望~

想當然爾~~我一定也有囉~~~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祝我最愛的活寶爸媽~

我們三個小孩一直都很乖~~

還有阿~

我的路我自己早就想好了~~

不要一直想幫我改...

身體要照顧好喔~

我很愛很愛你們的!!!!



祝很疼我~我心目中最美的奶媽~

新年快樂喔~我很愛你~

有時間~我會長回去看你的~((親))



祝我的寶貝姐姐大人~

趕快找到~

英俊瀟灑風度篇篇有錢到翻掉脾氣好到不行的男朋友~

祝我的親愛帥哥哥~

趕快畢業~

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交個溫柔體貼又專情的美女~!!

((溫柔體貼又專情的美女~那不就是在說我嗎~~~~oh~ya!!!!))



祝賴小真~趕快達到你的願望~~養隻紅貴賓給babu玩!!!

祝吳廷廷~有空多帶毛毛回嘉義玩拉~要順利考上碩士喔!!!

祝吳軒軒~趕快交個愛人回來給我跟姐鑑定..你動作好慢!!!

祝吳小慈~你愛人什麼時候要加我msn~很無恥耶= =~我等好久~

祝賴小欣~祝你順利考上台大醫喔~姐姐等你請客((很不要臉))

祝賴晨晨~加油阿~我相信你可以跟你二姐一樣的~!!!

祝吳萱萱~小丫頭~你才五年級~不要長得比我高~很過分((踢

祝小柏毅~看來看去還是你最可愛~((因為你最矮咩))~新年快樂唷!!!



祝從小被欺負到大!!??沉默寡言卻很體貼的洪小良~

有個好工作~祝你感情順利喔((拍拍頭~~~

祝從小看到大的如如~

聽說你過的很不錯>ˇ<~要繼續下去唷~

祝當初看還是個小Baby現在卻突然長大的Mini~

好好唸書喔!!我家的小Mini很可愛~不用擔心會沒人追拉~



祝嘴嘴~趕快買房子~要留個房間給我跟babu喔!!!

祝君君~趕快賺大錢~給我大紅包~沒有七位數就不是大喔!!

祝小孔~趕快找到有汗臭味的男朋友..可以等他洗完澡在認識嗎..

祝雪雪~趕快擺平男友那邊的親戚~((你也可以趕快嫁了))

祝子真~趕快把所有的狐狸趕跑!!((惡靈退散!!!))

祝阿標~趕快有個好工作~找個好男友~~~~~

祝大頭~趕快發給我紅色大炸彈!!((生男生女我都要當乾媽喔~))

祝阿君~趕快把教師證拿到手~((我們一起調教大頭的兒女吧!!))

祝阿峰~趕快找到錢多事少離君近的工作!!!((我要吃烤蝦))



祝國小同學的大家~~

有個好工作~有個穩定的感情對象~要幸福久久唷~~~

祝郁麒~趕快出書~我要簽名照~拿去網拍賣~哈哈((等你請客慶功耶~~~))



祝妙妙萱~變成一個有氣質的鋼琴老師((咦!!你好像已經是了喔~~!!??))

祝欣樺~身體照顧好~保險業務月月都有好成績!!!((拍拍頭))

祝小建建~你的老鼠會越滾越大~生意越做越好~~~該順便交的女朋友了拉!!!

祝陳阿哲~你能夠順利得畢業((這個很重要))有個專情的女朋友~~~~


祝玟萍~交到個好男友~有個好工作!!??((你啥時要來找我玩))

祝名琪豬~交到個好男友~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阿!!!!((媚眼))

祝小冠~你已經有個好工作了~所以要祝你往上爬順利~>ˇ<((要常連絡阿~孩子!!!

祝涼豬頭~趕快找到八卦廟~交個好女友((超感謝你的~鞠躬))

祝阿米~業務順利~桃花朵朵開~你超級有能力阿!!Q"Q~


祝北方的你~有個安定的好工作~交到女友時~~~要跟我說喔~我會祝福你的喔!!!

祝北鼻萱~有個好工作~交個好男友~當個好嫂嫂!!!((嘿嘿~))



祝~沒點到名的孩子們~

牛年恭喜~平安順利!!!!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