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小陳他們約好~要去東方!!!
剛剛好~小君跟小鳳也有要去~想說可以一起玩!!!

星期三是東方的淑女之夜!!!

興沖沖的跟小君早早騎車出門~
想說沒定位~早點入場佔位子!!!

誰知道~跟小君~小鳳都進場了!!!
接到了老鼠的電話~說~小陳他們取消了!!

很哀怨~不過~都進場了~當然是好好的玩一下拉~

認識了女技的背青~妙妙~笨笨!!!
認識了中華的APPLE~毆毆~跟狗狗!!!

可能突然有人取消訂位!!
服務生"可能"看我們人數不少~
就問我們~需不需要包廂!!!!

淑女之夜~居然還有包廂!!!
大家分一分~也才付55摳!!!整個很LUCKY阿~~~

好不容易~到了一點左右~舞池也熱鬧起來了!!!
不然我都已經閉著眼睛跳舞了~整個很想睡..

看到了三個穿著比基尼的女生~繞著外國人跳貼舞!!!
因為有個女生是綁帶的~
我有偷拉!!!!想說會不會開~~誰知道!!!
居然綁死結~~~

可惜!!!

三點多~我就先行告退囉!!!
因為~~來去看我的女神~小菁菁!!!

到好樂迪~服務人員問我第幾包廂~
我不知道~因為~~~~沒帶手機咩!!!

服務人員問我~有幾個人~~~
因為~我只知道有三個~~~所以說~最少有三個!!!

體貼的服務生~不知道為什麼~
問了我ㄧ句~~~~是不是很中性!!!

哈哈!!!對~他們很中性~((老鼠跟小艾阿))
服務生看我點頭如搗蒜~有點驕傲的說~214包廂!!!

在二樓服務生要帶我去214號包廂的時候~~
碰到了小艾~~~~也才發現~原來= =!!
今天的好樂迪~有""很中性""的朋友~不只一個包廂~

差點點跑錯包廂= =!!

進了包廂~~~椅子坐熱後~

我又開始~想對小菁菁上下其手~
((上次慘敗!!!這次當然要想辦法駁回贏面阿))

不過
想當然爾~又輸了= =

不過這次比較爭氣~應該有打成平手
應該!!!!

不過~~~
親愛的小菁菁~~~~

我年歲比你大!!!
不要說我可愛拉= =''

被自己年紀小的妹妹說可愛~~
感覺很怪耶((眼淚))



還被老鼠嘲笑~是俗辣= =!!
不知道~雙子座就是專出一張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