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BU爺從恩怡回家~
開心的想說晚上有難得的活動~
要跟小豬~佩佩打麻將~

倏的..眼角出現了個物體..

在路上~又看到了一隻貓~
很小...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中..
車來車往的省道上..沒有人願意停下來...

抿起了嘴角..
好心情盪到了谷底...
只有種想趕快催油門..
只有種想趕快回家的想法..
拎了袋子~就往原路衝..

雖然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早我ㄧ步..
帶祂走....
不過~看來還是我想太多了...

幼貓也是不明目...
眼睛睜的大大的...
小小的頭顱邊有著一攤血...
用袋子裝起來的時候...
發現他比我猜的還小...
兩三個月大吧..
他可以縮成巴掌大...很小...

是我的錯覺嗎..
是錯覺吧....
把祂裝起來的時候..
我好像聽到一聲很小聲的喵嗚聲...

鼻子也酸了一下..

還是相信~掛樹頭對貓比較好...
挑了棵樹就掛上去..
袋子裡面都是血..暗紅色的...
離開的路上有點恍神...

台南人..開車騎車都不長眼的...
除了詛咒那些人....

也只能祝祂們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