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平常只要看到我在弄飼料..
噗通噗通的就會跑到跟前坐好..

哥哥只要離我手上的飼料近一點..
短腿Bling*就會衝出去..
把哥哥趕遠一點..
((反正她要排第一啦= =))

話說回來..BABU那麼大隻..居然那麼怕那隻小的..
他不知道..他是男生嗎..
他不知道..他一掌那隻小的就會被打飛黏在牆壁上喔..

一往反常的~今天弄好了飼料..
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特地把飼料端到短腿Bling*面前..
小妮子也只聞聞~就撇開頭..

拿了餅乾..也是聞聞就撇開頭..
拿了西莎..還是聞聞就撇開頭..

倒是Babu興奮了很久=.=
只要短腿Bling*不吃的~都丟給他吃..

特別是開西莎時..Bu大哥的腦神經幾乎斷掉..
我想~就算有棍子放在他前面他還是會猛衝吧!!!

美食之下...必有勇犬....果然是千古名言!!!

今天一早就在外面奔波很久..
先從近的寵物醫院開始找..
是我太早出門嗎!?
七點半也差不多阿= =!!

打電話給醫院..沒人接..
好不容易醫院開了..居然說醫生11點才會出現..

只好又從恩怡騎到另一間寵物醫院..
可憐的小Bling*屁屁又被插了體溫計牌子..

39.8度...
聽到溫度時整個嚇傻..
差點又在醫院飆眼淚..

跟醫生說~小Bling*因為超過八個小時未進食..
出門前有被我灌葡萄糖水還有胃乳..

醫生點點頭..
短腿Bling*的夢饜就此展開..

醫生也只不過拿了鉗子..還有橡皮筋..
綁起右前腳..Bling*大小姐就開始放聲嘎嘎大叫..

醫生應該也發現我只負責抓住Bling*
眼睛一直往旁邊飄..不敢看..就把護士小姐叫過來..
允許我退下..

光是固定個橡皮筋..就花了兩三分鐘..
接下來打針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只是..針戳下去的時候..我彷彿聽到BlingBling*的咒罵聲..

「嘎嘎嘎~痛死我了~嘎嘎嘎嘎嘎嘎嘎~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黃花大閨女嗎..嘎---」

整間醫院都是BlingBling*淒厲的嘎嘎狂叫聲..

換背部的針時..
BlingBling*嘎的更大聲..嘎的更賣力了..
彷彿可憐的她已經被醫生戳了10幾針...
要讓世人知道醫生跟護士對不起她= =!!!

誰知道= =~醫生跟護士好不容易打完剩下的兩針後..
我問醫生~是因為Bling*太小..找不到要打的地方..
還是..醫生戳錯地方..

醫生很無言的說..「她很怕痛喔!」
護士很無耐的說..「她很會縮喔!」

醫生說「我都還沒碰到她..她已經叫成那樣了..」
護士說「我只是抱著她..而且還一直扭..一直縮..針打下去會受傷」

結論是「短腿Bling*很怕痛~很會縮~~~~很會嘎嘎嘎!」

所以醫生跟護士三隻針..幫她打了超過15分鐘..



帶短腿Bling*回家以後..
發現他有力氣吃東西了..
中午就拎著她~再回到醫院..
再去量一次體溫!!!

很高興她退燒了!!!

小妮子這麼"秀皮"..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讓她少受點皮肉之苦..

哥哥小時候一直看醫生是因為先天問題..
所以沒辦法..打針吃藥樣樣來..
妹妹生下來就很健康的..如果跟哥哥一樣..
一直看醫生..那就是大人的不對了((哭倒))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