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媽祖廟的籤詩:

廟公說:

會渡過!只是讓人驚恐一下..其實沒大礙

另一句簽詩..有2個意思

1:

就算來了..真的是大限也沒關係..

表示她這一世災厄都償還了..主人要替她開心..

2:

大限根本還沒到訪..只是小有驚恐


謝謝涼豬頭!!!
感謝你一早就搭車去拜拜!!!
感謝你用跪的幫我求籤詩!!!
感謝你把念珠跟符寄給我!!!

雖然..那句償還了..要替她開心..
讓我聽了心驚膽跳..

我想..我會先哭個半死吧..
然後..還是哭個半死..
接下來..還是哭個半死...


不過~還是~~~很感謝很感謝你!!!!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