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就是有人總以為自己受歡迎..

雖然醫生要我不要愛生氣..
可是看到那東西..
除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怒氣..
還是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不要再來我的無名了!!!
我光想到就不舒服!!!

你憑什麼!?
不要再去問別人我的聯絡方法..
你問到一次,我就會換一次!!!

不要說我怎麼可以那麼絕..
不要問我怎麼可以這麼狠..

因為..這是你自找的!!!

我連朋友都不想跟你做!!!
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的牽連!!!
就是這麼簡單!!!

還有..別偷抓我拍的任何照片!!!
也別裝的自己多有愛心!!!

當初,是你自己親口說不要的..
現在,說想見的也是你..

話都是你在說..
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