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yi-bai-wan-ge-zanlin-beipi-pima-shang-chu-gui-bu-yao-you-yu-ma-shang-an-zan/130128920362253

這是"屁屁粉絲團"
話說,跟這個"屁屁"也認識很久了@@
國小就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
印象中他是10班的風雲人物吧!?

哎呦!!!國小咩~
不就是男生愛女生~女生踹男生啊!!!

班上有個很可愛的女生喜歡他,
發展出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或許,是我晚熟吧!?
每天去學校就是玩、吃零食、看小說..
心情好~就找班上女生撒撒嬌,
心情差~就找班上男生練拳頭,

說也奇怪,
從小女人緣就奇佳無比..
((老么哲學學的超精,嘴巴甜絕對吃香!!))
從小男人緣就奇爛無比..
((或許,跟我三五不時就打他們有關吧!?))

XXX很兇~很洽~很可怕!!!
這是男生跟媽媽團口耳相傳的名言佳句!

恰北北母老虎,
這名稱從幼稚園跟到了國小畢業!!!
剛好屬虎..因此..每次只要聽到這讚美,
都會讓我超興奮..打的更起勁!!!哈哈哈..
((敢告狀是吧!?讓死你的更悽慘((冷笑))

疑!?國中就不是母老虎了喔!
喔~因為國中就跑去念純女校啦~
每天都在女人堆裡滾來滾去~樂的咧!!!

哈哈,很愉快的童年~~~
以前刁鑽到,去補習班被老師修理..
回頭,就找老師的小孩子算帳!!!

敢打我~我就打你兒子抵帳!!!
被老師打的理由很好笑!因為不回答問題!
自己說要打全班~結果只打我!!!可惡!!!

不知不覺扯這麼遠了..

國小畢業也就忘記這個人啦,
沒想到,高中又碰到他啦~
怎麼聯絡的也忘了!!!

只能說..他的臉..從國小就沒變過!!!
加上,我認人能力奇優!!!SO..

臉從國小就沒變過..這是讚美吧!?
哈哈~反正~就一眼認出來啦!!!

FB上面也有了他的朋友名單~
前幾天~看到了他的狀態打著..

最近又出現了鼓勵我出櫃的聲浪..
我寧願自宮也不要出櫃..

一直對出櫃這名稱很敏感的我,
當下就決定,
寧願讓屁屁君自宮也要幫她出櫃!!!

於是!!!
屁屁粉絲團就出現拉~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yi-bai-wan-ge-zanlin-beipi-pima-shang-chu-gui-bu-yao-you-yu-ma-shang-an-zan/130128920362253

"集一百萬個讚,林盃"屁屁"馬上出櫃"
不要猶豫呀~趕快幫屁屁按個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