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哥哥還是有打電話關心我!!!
也很謝謝麗君跟阿峰兩個人願意出門多帶ㄧ個電燈泡~~
風很大~雨也很大..
對面的盆栽都摔破了~
不過~我還是風雨無阻的把衣服拿去洗!!

在電話裡面跟哥哥談到了babu
哥哥說~摟子是我捅出來的..
我就該為自己善後!!!

這也是成長的開始吧!!
為自己負責!!

哥哥說了很多~
讓我也想了很多!!
他說我很勇敢~
要我不用逼自己ㄧ下子長大那麼多!!
慢慢來就好..
突然會想了~我只能這樣說!!

姐姐說我"很孝順"!!
老爹說不要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沒有ㄧ件事情有少!!
他星期二或星期三要來!!
我警告他不要沒事就用吹風機= =!!
她居然回我~那我可以自己準備嗎..
整個很無言!!

這星期要帶babu去買新籠子!!
也要跟爸媽說我要帶babu回家!!

辛苦babu了..
他又要重新適應ㄧ個新環境..
我想我還需要先去探聽..
嘉義哪間寵物醫院好..
不然~恩宜在台南..
做一些事情也麻煩!!!

babu很倒楣!!出去陽台上廁所~
居然被因為風太強而吹起的塑膠盒..
((冰箱的那種活動夾))
給用力的敲到他可憐的頭..
他哀號了幾聲..
可是 我已經把籠子往房間靠了..
怎麼還會打到..
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回家~希望babu可以趕快適應!!
不過~他畢竟是個小孩子!!
我希望把他養在二樓以上!!
最好是我房間((三樓))
他終究是"玩賞犬"
我不希望他被留在ㄧ樓..
如果他要住ㄧ樓~那我回去時!
我也要跟他ㄧ起住囉~

不能丟下他!!
因為他是我的寶貝=ˇ=!!

跟哥哥說完話~
先從火鍋店開始移動~
到了撞球間!!
沒幾個人~因為禁菸!所以不臭!!
冷了點~

阿峰他們打完撞球!!
就帶我去打麻將了~
可憐的學弟學妹~
要胡之前還會被麗君瞪!!
不過做我下庄的學妹..
也很大膽~吃我的用我的~還敢胡我= =!!
嘖嘖!!整個很不敬老尊賢!!

他們住的是整棟公寓式的!!
才三千多!!很漂亮~
我很想住!!

很難得~我打麻將打到眼皮重了((也才ㄧ圈))
有想睡的感覺!!
回家的風雨有比較小~
可是很冷!!冷翻了~
ㄧ直抖..
明明很多脂肪!!
我不曉得怎麼會抖= =''

現在7點19分@@~
兩點多睡覺~六點半起床..
我覺得我有進步了..
雖然~醒了之後就睡不著..
至少~是很沉的睡!!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