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睡的那麼沉了@@
昨天不到十一點就開始打瞌睡..
強迫自己拎著babu去上廁所..

帶babu上完廁所~自己洗個臉..
躺下去就沒意識了= =!!
之前還會把babu抓到旁邊睡覺..
昨天還來不及這個動作..
就睡死囉!!!

早上六點..媽媽來敲門..
問我babu要不要上廁所..

整個很難清醒..

我想媽媽沒叫我起床..
我應該可以睡挺久的!!!

媽咪說:喔~我以為babu大便很多..
結果才一點點.....
聽到了很無言..
媽咪...babu已經大很多了..
那個一點點~應該是他昨天沒大乾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