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大型活動在嘉義舉行..

下午三點多去逛商店街..
babu也跟著去逛..
本來是坐在我跟賴小貞的車子上..
誰知道~媽咪騎到旁邊來的時候..
babu馬上棄車逃逸= =!!
馬上換車..((白養你了~這隻肥狗))

在逛街的時候~
他也很悠哉的讓我跟媽咪還有賴小貞..
三個人輪流抱..
姐姐還拿香腸要引誘他吃..
babu雙眼圓睜..死命掙扎..
要不是被賴小貞抱著死緊..動不了..
他肯定重踹賴小貞幾腳~撲上去吃香腸..

babu交際的範圍..
從家裡擴展到奶奶家..
不僅媽咪摟著他..連阿罵..舅媽、姨丈都是..
每個人都要抱他..

今天babu在奶奶家痾便便..
被我狂扁..從我阿罵開始..到媽咪..舅媽每個人都幫babu講話= =
說~唉唷!!!難怪都坐在門口~
眾人七嘴八舌討論的結果就是.....
→他坐門口..因為他想便便阿~~~~喔!!babu好棒...
((喂~他亂便便你們還說他很棒= =!!))

本來還要找吳小賤跟他老婆一起來的..
誰知道吳小賤躲在房間~死不出來..
他老婆也只得跟著他同進退= =!!
都不去看煙火~兩個人窩在房間想做啥阿= =!!
整天都在睡覺= =!嘖嘖!!

逛完商店街.. 回到奶奶家的空檔時間.. 賴小貞拎著babu~
舅媽背著小柏毅...
怕狗的小柏毅...
被強迫跟babu玩三明治= =!!!
當舅媽跟賴小貞玩夠了..
把小柏毅放下來的時候..
小柏毅嚇的冷汗直流...= =!!
媽咪還唯恐天下不亂的說~
厚!!你看babu都很鎮定沒怎樣耶....

六點半..跟媽媽、舅媽、阿姨、姨丈、辰辰、賴小貞還有老姐..
加上babu一群人很像遊街的浩浩蕩蕩從奶奶家出發~

因為老爸的消息錯誤..
原本打算去市政府頂樓看煙火~
結果不能看~
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就隨便挑個地方看了!!!
不過~還好!!!位子不錯..
只是.........
三五不時會有公車經過= =!!
擋住煙火..

不過~今年的煙火沒有去年的美!!
去年的很漂亮!!
今年的質感就沒有去年好了~

阿姨一直興奮的哇啦哇啦的講話~
姐姐眼帶殺氣的在錄影..
末了..才撇過頭看了阿姨跟媽咪一眼..
說:厚!!我在錄影耶!!!整場都是你們的聲音..

babu今年也看煙火!!
看到睡著= =!!
還好離的挺遠的!!
不然我還在擔心babu應該會嚇死!!!
畢竟..
他是俗臘..

賴小貞一直想吃烤肉..
因為隔壁的人家在烤肉..
賴小貞異想天開的跟阿姨說~
媽~明天我們來烤肉...
阿姨瞪了賴小貞一眼..
冷冷的說:你弟要月考!!!

我撇了babu一眼..
用手指了指babu~挑了挑眉跟他說:這邊有鮮肉..
賴小貞開始痴痴偷笑..
媽咪發現賴小貞在看著babu..
很大聲的說:喂!!!幹麻~babu不能吃!!!
賴小貞很無辜的說~
又不是我說的..是姐先說的..

老姐很同情的看著賴小貞..
說:大家都覺得你很愛吃.......
賴小貞露出他招牌的酣酣傻笑!!
((難怪吳比奇那麼愛欺負你= =))

回家的陸上...babu證實了...
其實不是人溜他..
是人被他溜..

媽咪拎著牽繩..
被babu拖著跑= =!!!
我跟姐姐在後面看的很無言.. 而且~經過了公園.. 我跟賴小貞還有姐姐討論後.. 我們三人..嚴重懷疑babu痾便便.. 我才手伸出來跟賴小貞要衛生紙.. 準備要去撿便便了.. 誰知道.................... 一個阿北.. 哇賽!!超準的!!! babu痾便便的地方算很冷門.. 阿北居然踩很冷門的地方.. 正中紅心~完全沒有浪費每一份便便= =!! 當阿北的腳離開.. 那坨便便已經扁呼呼了= =!! 我馬上放棄揀便便的慾望.. 說到這個.. 就想到.. 黃babu尿尿都不會挑地方= =!! 他居然..在回家的路上.. 哪裡不挑.. 挑了廟前的石獅象腳邊尿尿..=..= 走在後面的舅媽..姐姐..還有我.. 馬上停下來拜拜.. 姐姐離開時還喃喃自語說.. 一定要原諒babu阿.. 不然~不知道他會受到什麼懲罰咧.. 哈哈~我也有拜拜.. 因為..我怕babu的小小bu會斷掉.. 那就不用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