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敷完臉~準備要睡覺了..
突然接到某個瘋子的電話..
那個瘋子跟我說~
我在嘉藥的校門口~你在哪裡..

OH~MY~GOD= =!!
洪小良~你...你居然從嘉義飆到台南來..
感動耶Q"Q~
不過~你也不用看到我第ㄧ句話就是..
我怕你會哭死~走!!!陪我去看電影!!!!

洪先生..你知道~那時候幾點嗎..
你都不怕我打電話跟阿姨告狀耶..
半夜..十二點要半了耶=..=''
丟了張毯子給了洪先生..
叫他睡沙發!!

洪小良還不死心的跟我說..
我就不相信你睡的著..
厚!!拜託= =!!
怎麼可能睡不著..
小時候一起睡覺是睡假的喔= =!!
被子拉上~我馬上表演睡功..

沒想到= =!!
當我起床的時候..
黃BABU睡沙發..
遠道來的客人睡...地板..
理由是..BABU霸著沙發..

洪小良很無奈的說..
沒想到你真的睡著了= =!!
我以為你會爬起來..
((你當我說假的喔~''~))
哈哈!!

今天ㄧ下課就去買票了!!
海角七號~六點四十分!!
還有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帶洪小良去吃台南的名產-麥當勞!!

哈哈!!他ㄧ臉哀怨!!
說我騙他~因為..
他點了麥香魚堡..我只點了-巧克力聖代!!
吃完~也聊了一些哩哩摳摳的~

吃飽就先去國賓等電影囉~
換了爆米花~繼續聊!!!
嘖嘖!!
洪小良居然爆出..
我小時候除了愛打他之外..
還超愛吃= =!!

他ㄧ臉鎮定的說..
因為最後ㄧ個壽司被他吃掉了..我大哭..
超尷尬耶!!
我怎麼都不記得= =''

果然~每個人印象深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印象深的..
就是跟他ㄧ起洗澡= =!!
窩在浴缸打水仗..
奶媽還端茶近來給我們喝!!
哈哈~好懷念!!

因為~洪小良會修電腦~
當然是好好的使用啦~
他很同情的說~我的電腦是癌症了= =!!
為了幫我修電腦還沒吃東西咧!!

善良的我當然是帶他去吃好吃的東西囉!!
拖著他去吃五妃冰!!
他發現冰只來一碗的時候..
臉色凝重!!
哈哈~~~很呆!!

回去的路上~因為技術不佳..
又愛騎快車ㄧ直被敲頭!!
他很無言的說..
這樣怎麼去環島= =!!
厚..他技術差~我怎麼敢跟阿= =!!

不過~
還是要說!!
好久不見耶!!!
我的青梅竹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