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大家就開始準備了~
到了小孔家~一個比一個妖艷!!!
本來不打算貼假睫毛~
結果..
君君居然蹦出一句:今天主題是睫毛彎彎..
當場傻眼!!!
哈哈!!
既然今天主題是這樣~我怎麼可以不合群咧!!!
馬上貼=..=+
小孔就不太細心的幫我貼假睫毛囉..
還順便在我的眼睛周圍畫了幾撇的....膠..
用完假睫毛~我就先出來等囉~
阿峰因為沒有拖鞋進小孔房間..
被懷疑有點潔癖的小孔..馬上..X你...娘!!!
三言真句馬上脫口而出!!!
等麗君跟阿峰來之後~
ㄧ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騎到一半...神經大條的洪小良鑰匙居然掉了= =!!
只好去找車行把防盜系統先拔了...


讓大家等了會兒~才到嘴嘴家!!!
沈嘴嘴也打扮的妖嬌美麗咧~~
到了晚餐的地方~
ㄧ坐下來..點好餐..



大家的相機紛紛出爐= =+
算算~也才12個人..
應該有7台相機吧..((果然是自戀一族的))
大家狂拍猛拍用力的自拍...



大家的晚餐~也紛紛上桌!!!
我偷吃了嘴嘴不少東西!!!
雪雪的晚餐~端到嘴嘴大師前面~讓她拍照..
回程的時候..
她的晚餐不斷受到攻擊....
經過每個人的前面份量都少了許多...














而且~值得ㄧ提的事..
好喝的玉米濃湯..居然可以無限續喝耶Q"Q~



甜點也超好吃的!!!


而飲料也非常的棒Q"Q
不知道可不可以外帶...
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哈哈!!



吃飽喝足~大家又拿起相機..
開始狂拍...
辛苦的服務生..
還幫我們拍了好幾台相機..
因為手都會動到..
不斷的被嫌棄...
臉都被打馬賽克了咩!!!


玩夠了~錢嫂嘴嘴開始收錢!!
嘖嘖!!一疊摳摳!!
看的我的眼睛都亮了...


玩了會~大家就移師到今天的"重頭戲"






甜甜好喝的調酒~
不知不覺喝了不少@@~
大家開始玩遊戲..
由某人主持((他整個就是不需要被懲罰耶))
第一組的輸家是大頭跟跟屁璟((小酌時才出現))
兩個人抱著柱子..
跟大家說:我們要唱歌囉~請大家仔細聽..
他們唱的是經典兒歌..兩隻老虎..


第二組的輸家是今天的男女主角-
黃雪雪跟阿賓哥!!!
由邪惡的某人領軍的我們怎麼可能放過他們..
馬上要他們站在正中間..
舌吻!!!!!!!
阿賓哥還很害羞的說:請大家仔細看我們~我們要蛇吻囉..
雪雪看起來很害羞~
可是...感覺又超HIGH..






等他們親完~端出了..
生日少不了的蛋糕跟蠟燭!!!
要雪雪許願!!!







很巧的是~在場也有個大叔生日喔!!!
所以我們也切了塊蛋糕~
慶祝他生日!!!!




少喝酒的下場就是事後吐的西哩嘩啦~
所以~下次不可以喝太快!!!
想說喝不出酒味~
所以狂喝= =!!
我中計了...哈哈!!

不過~還是玩的超開心~~~
寶貝們~~大家下次還要ㄧ起去喔!!!
我保證我不會睡著的= =!!
arrow
arrow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