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要開會!!!
生理時鐘也習慣早早爬起來..
所以~
就開始在臉上塗鴉...
反正也沒事囉
拎著衣服上樓去洗~
陽光強的很~
拍照剛剛好!!!!




洗完衣服~東西弄一弄~
玩一下視訊~
出門剛剛好!!!!
還碰到小噗咧!!!
結果我在停車場等他~想說一起走..
結果..
他已經先走了((倒))

到了園所~
開始討論!!!
不過~
我看到了小朋友在吃早餐..
我就跟嘴嘴說~
好好喔~我也好想吃早餐..
老師聽到就拿了ㄧ堆餅乾出來..


我跟嘴嘴~還有大頭..
馬上不客氣的拿起來開始啃!!!
沈嘴嘴很好笑的ㄧ邊吃ㄧ邊說..
我比較喜歡吃鹹的....
我看了桌上~指著旺旺!!
沈嘴嘴最後~也是默默的拿起來啃..


討論了很多活動的相關細節!!!
對老師的印象改觀..
我跟大頭討論的結果...老師是..
面惡心善阿~~~((感動
OS.是因為給你們餅乾吃吧..



上課~偷拍了不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