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爵小姐約好要去逛""大東夜市""
出門的時候~碰到麗君~
很開心的跟她說~我要去逛夜市!!!
麗君要我小心點!!!

我說~小心啥@@
她說~武勝很遠耶!!
我撇了他ㄧ眼..鄙視的說~
我要去逛大東拉!!!!

麗君用更鄙視的眼神看我說..
今天沒有大東..........

經過她的提醒~我才熊熊想起來..














打電話給了爵小姐~
還是約在"大東門口"

爵小姐騎很慢((約莫20吧= ="))
我就跟她說~你可以騎快點沒關係!!!

說完之後~爵小姐就開始加速了!!!
厚!!也幫幫忙~
我只要你騎快ㄧ點~
你也騎太快了吧!!!

你騎100在前面衝..
我騎50在後面追..

有沒有天理阿!!!

連闖了七八個紅燈~還追不到爵小姐...
追她的車子追到冒冷汗!!!

好不容易看到他~
我就跟她說...太快了..........
爵小姐還ㄧ臉不以為然的說..
蛤!!這比我平常的速度還慢ㄧ點耶..

厚!!我平常速度也才20~30而已..

頭都痛了!!!

兩個人很無聊的跑去逛南方公園..
逛了三圈= =!!
都沒啥好吃的!!!




爵小姐提議去逛別的地方~



我們最後~逛到了-麥當勞....


爵小姐開心的點了三號餐~
我吃著我的中薯~很用力的拍照



ㄧ邊吃~一邊猛拍路人~



而且~離開時!!
爵小姐還說~沒關係!!!
我會帶你到火車站..

結果~在我還在牽車的時候..
爵小姐已經跟我說bye-bye了..((陰暗

跨坐在機車上..
我茫然了= =!!
厚!!不會走啦~

迷路了好ㄧ會才找到火車站的方向..
整個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