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君來作客!!
喀完了麗君跟阿峰夜釣的戰利品~
蝦子~


阿峰嚷嚷著肚子餓..
問怡君要不要去~
怡君就說~小倩不去我就不去啦..

抱著電腦的我~
聽到之後很狐疑的轉過頭..
怡君很堅持~我要去~他才要去..

麗君藐視我的不想出門的欲望..
站到衣櫃前~幫我選衣服...

本來想穿睡衣睡褲出門...

在場的女士們堅持反對Q"Q~
隨便套件衣服~就出門了!!!

來到了~傳說中~
要排隊~很多人說好吃的"大豆豆"
人真的挺多的...
換桌率很高!!!


麗君瘦瘦的..
居然點了大碗的麵..



怡君就比較正常..
小碗的麵..((雖然也很大碗))


阿峰吃飯~~
還加了辣油..
很..詭異Q"Q~

我點了青菜跟蛤蠣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蛤蠣湯會加...香油@@''



嘿嘿~
吃完飯就去吃豆腐冰囉~
因為卵巢發炎..
不敢裝瘋..
捨棄我愛的冰..
只吃豆腐Q"Q~


有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了幾句之後..
就問我~阿!!!BUBU咧...((嘖嘖~居然不是叫BABU耶))
媽媽居然質問我..
怎麼沒帶BABU出門..
BABU果然很得阿罵的寵..
害我回家都不敢揍他..

在吃冰前..
還去買了件漂亮的紫色外套..
發現我的衣服..
黑色~紫色~白色~咖啡色這四色居多..
挺多暗色的..
今天差點失手..
又買黑色的((冷汗))

因為衛生紙沒拉~
大夥又跑去小北逛~
我買了衛生紙跟掃把~
嘿嘿~雖然我有除塵拖把..
不過有的東西~
除塵拖把弄不起來囉..



今天很開心~
謝謝麗君~
謝謝怡君~
還有...謝謝阿峰囉~

果然~再次映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