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就開始擦地板!!!
黃BABU白目的亂尿尿!!
被我揍完~丟到外面之後~





!!

麗君很生氣的進來房間~
問我有沒有便利貼!!
當然有阿!!怎麼會沒有~
不然怎麼貼紙條罵不鎖門手殘人士呢?

麗君氣撲撲的說~
ㄧ樓的房客~
很沒禮貌的貼便利貼~
在他房門口!!!



!!

超沒禮貌的!!

最討厭自己人被欺負了= =!!
我馬上叫麗君把他跟阿峰的洗澡用品搬到我房間..
((早就叫他們搬來用了~不要~..~''))

跟麗君一起下樓~
麗君問我是哪間的房客~
我看了ㄧ下..
指了單人房!!!



!!

果然是單人房貼的!!
態度很差!!!

說早上上課~
麗君都大小聲..
使用廁所也很大聲..

問題是~三樓的房客也會來用阿!!

都搞不清楚對象!!
就隨便開砲!!

ㄧ樓的肉小黑很堅持..
麗君上課很吵~
麗君好脾氣的跟他道歉!!

跟他說~直接貼便利貼在門口~
很沒禮貌!!!

肉小黑不但翻白眼給麗君看..
還說~直接貼門口不會不禮貌..



!!

肉小黑~你死定了!!!
我晚上就來看網路線..
就算要我ㄧ個ㄧ個拔起來測試~
我也要找到你的網路線..











!!

以聊表你這麼"照顧"我家麗君!!!
台南很大!!
住的地方很小!!
咱們邊走邊看~閉著眼睛碰的到的啦!!!

何況~









!!

你說~對吧!!!!!!!
要開心的迎接斷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