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經的旅程..


我們經歷了生..
我們經過了病..
我們邁向了老..
我們接近了死..

地球上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我衷心的感謝上蒼..
讓我的人生因有妳的陪伴豐富的美麗..

我的北鼻..
雖然我不能陪在妳身邊..

但是..

有事沒事..
只要妳想有人陪..
只要撥個電話..

我的北鼻..
雖然我不能陪在妳身邊..

但是..

有事沒事..
只要妳想有人陪..
我的電話24hrs永遠不打烊!!!

我的北鼻很乖..
我的北鼻很勇敢..

我的北鼻是我們大家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