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睡飽飽!!!
很開心的騎車~~~

沒想到= =~
居然被"ㄟ"到!!!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

是怎麼回事= =''
時速20~30還乖乖停紅燈也會被ㄟ到..
還好我騎的很慢..
不然~我應該就飛出去了吧!!!

下來看看車子!!
似乎沒什麼事情~

撇了ㄟ到我車子的騎士一眼~
就想走人!!!

我以為現在景氣差~
大家都已能不賠錢為主~

這個騎士先生似乎不這麼認為!!!
一直堅持要留電話~

說...如果我回去檢查車子~
有問題~可以打給他~
他願意賠償..

蕃蕃的!!!
就說沒事情拉~不給走..
還說要請吃午餐當做補償..
一直要互留電話是怎麼回事..

被ㄟ到車子的人都不想多事了..
先生您還一直想給自己找麻煩阿=..=!!

想趕快走人..就接下他硬塞的電話~
搖搖擺擺的騎著小銀走人~

到家~
把抄著號碼的紙條一丟~
似乎沒有影響到好心情!!!

沒想到~
年紀一大把~~~
還連續兩天有人要請我吃飯~~~

恩~看來~~~還沒到過年~
屬虎的紅鑾星已經在蠢蠢欲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