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衷心感謝~
我平安的渡過了這個鼠年!!!

一直可稱為風平浪靜的人生~
在鼠年~總算出現了些波折!!!

回首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開心的~悲傷的~生氣的~幸福的!!!

有些事情..
在當時覺得~怎麼會這麼的難以接受~

事後..

發現~

頭輕揚~瞇著眼對著陽光~
可以笑的燦爛~
接受的坦然!!!

恍若~
這事不曾在我心底留下什麼..

感謝家人、感謝朋友、感謝眼淚、感謝時間~
在我最孤單脆弱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不離不棄!!!

衷心感謝!!

現在的我~
過的很幸福!!

現在的babu~
吃的很開心!!
人見人愛!!
依舊..
看見人就跟前跟後怕你漏了他!!

拍拍落在身上的塵埃~
繼續往前走!!

不怕跌倒~
因為知道~
自己的身後有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走的很無所謂懼!!!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

謝謝我愛的寶貝們~
鼠年過囉~
牛年來了~
新年快樂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