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
今天下火車..拎著babu走出火車站..
媽咪看到babu也沒有說什麼..
只是把腳移開點..
讓我放籠子在車子上..

回家的路上..
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要我不要難過..

呵呵~真的很感動!!

到家~ 姐姐也下樓來看babu.. 警告babu不要爬到他身上.. 但是還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哥哥之前在電話裡面.. 也笑嘻嘻的說~ 二到三樓的狗毛都要交給我清理.. babu不准到他房間等等之類的... 在我帶babu出去上廁所時.. 媽咪就先上樓弄咖哩飯給我吃..
等我回來上樓.. 還探頭出來問我..
babu吃什麼... ((大有他要準備肉給他吃的意思))

拎著babu到房間~
babu興奮的跑跑跳跳..
媽咪也就站在旁邊看babu..
要他不要那麼激動..

而~更讓我驚訝的是..
媽咪還準備了厚毯子..
說是準備要給babu在冬天睡覺用..
而讓我眼淚差點奪眶的是..
媽媽居然說..
"等babu熟悉點這邊..把他留在家裡~我養吧"

我真的聽了很震撼..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媽咪以前說過~他不喜歡狗..
她不想養!!因為他不想撿便便..
今天..我還是帶babu回家了..
媽咪說了這些話..

老爸也沒什麼反應..
我還記得以前帶babu回去..
老爸的臉色非常非常的難看..
還要我抱babu不准出現在他面前..
但是..
這次..老爸只是要我趕快把babu放到陽台...

哈哈..
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爸比~媽咪!! 謝謝姐姐..哥哥..!
能當你們的女兒..你們的妹妹.. 是我前輩子真的俢了很多福氣吧!!!
謝謝你們..謝謝..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對我無私的包容!!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