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好倒楣= =!!!
居然...






!!

有點悲慘!!!

是因為昨天幫BABU洗澡的關係嗎= =''

昨天BU爺一回家..
就被我拖近廁所..
狠狠的~用力的洗了澡!!!

然後~就留他一個人在房間澳澳澳!!!

我跟老爹媽咪~還有姐姐去吃小小醉拉!!!
((整個就是回家享福當大小姐的))

北鼻萱還很勇猛的開車來找我..
我看到他倒車的技術~實在不敢恭維..

沒想到...送完客睡個覺就長針眼了= =!!

這是報應嗎ˊˋ!!

去看眼科時..
醫生娘還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講話..

明明藥包給我就可以走人了..
握在手中..握的死緊..

別的病人跟他說話~
他也神速把別人解決掉..

醫生娘!!!
不用看我表弟是你女兒的同學..
就對我這麼熱情....

~''~長針眼很難過耶!!!
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