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經過小孔家再過去一點..
看到了類似一塊布的東西..

腦中閃過一個感覺..
那似乎好像不是布...

於是..車子又回頭..
繞到那塊"布"的旁邊..

果然..
我沒有眼花..
那不是布..

是一隻..
被撞到的貓咪..

愣了ㄧ下~看著來來往往經過的人..
又看了ㄧ下躺在地上的貓..

沒有多加猶豫..

馬上往最近的7-11飆去..

買了袋子!!!

買袋子很簡單..
要把貓咪裝進袋子卻很困難..

本來想說~會不會在我買袋子的時候..
有好心人會比我早一步把貓咪收走..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把車停好~
我站在離貓咪只有兩三步的距離..

經過的車子~
來來往往~
最少有30輛..

沒有人要停下來..

我拿著袋子..
佇立在旁邊..

想走過去~把貓咪放進袋子..
我發現..好難..

感覺過了很久..
我才往前踏了ㄧ步..
兩三步的距離..
我應該"走了"最少快20分鐘..

本來想把貓咪蓋起來就好..
看著貓咪眼睛睜開..
舌頭微吐..

軟綿綿的躺在那邊..

非常的難過又非常的生氣..

冷風一直吹..

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在催..
不要讓貓咪在這麼冷的天氣躺在路邊..

總覺得看到貓咪的腳有動一下..
我隔著一步之遙..
對他說..貓咪!!你還活著嘛..

如果~他還活著!!
我就帶她去醫院了..
多少錢也ok..只要我付的起..

可是~貓咪只有動一下~就停了..

鼓起這被子最大的膽子..
蹲到貓咪的旁邊..
發現他的腳又微乎其微的動了ㄧ下..

我又喊了ㄧ次..
貓咪..你還活著嗎..

貓咪沒再動過了..

深呼吸..
我隔著袋子碰到貓咪..

我嚇了ㄧ大跳..

貓咪還溫的..
我差點哭出來..

一邊裝..一邊道歉..
看著貓咪塌下去的肚子..

我不知道..
冷風狂吹..我還能流汗..

好不容易..
把貓咪全部裝進袋子..

我把貓咪帶到台糖附近的樹林掛起來..

因為身高不夠..
只好挑個..
我勉強可以墊腳尖掛到的樹上..

掛上去..
只有鬆了口氣..
沒有多餘的感覺..

回家..
跟朋友談到這件事情..
朋友跟我說..
貓咪那時候應該是瀰留了..

我那時有種..
我應該送他去醫院..
而不是把他掛在樹上的感覺..

唉..
不知道我把他掛在樹上對不對..

只能說..
不管怎樣..

貓咪..祝你好走..
下輩子當人~不要再當動物了..ˊˋ..

還有..撞到任何動物..
卻沒有停下來把他們送醫院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