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沒想到闊別十年~
大家還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ˇ=!!!

好久不見阿~
親愛的同學們!!!!

紋萍-國小畢業後一直有再聯絡的傢伙


季臻-還是一樣漂亮呢!!!真不愧是我們的班花~


若梅-也是變的很漂亮呢!!!!((美女也太多了))


曉書-高中還有碰過你~還是一樣美!!!!


郁麒-什麼叫做..認出我眼中的殺氣..= =''


千碩-很優秀的傢伙~輪廓也沒變很多!!!


嘉霖-班上的孩子王((意思是..壞事做盡的小孩!!??))


榮漢-居然為了玩社團故意延畢...orz..




算算大家也國小畢業十年了呢!!!

大家都"長大"了~
不過~也沒有變很多!!!

輪廓還是都認的出來...

只不過..
怎麼大家都認不出我= =?

是我變太多嗎...囧!!!

我覺得我沒有變很多啊..
頂多...頭髮長了..嬰兒肥..消失了..

大家聊起近況~
都過的很不錯呢!!!

也互相交換了MSN~跟電話!!!
有機會再約出來吃飯囉~

大家吃飽喝足~
跑去了怡如家~~
大夥圍在他家樓下~

六年七班的班長呢!!!>ˇ



雖然還有許多人沒來~
不過~~~
相信~~~
大型聚會還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