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
所謂家庭的支持就是這樣吧!!
我跟媽媽說我這星期要回家~
我也會帶BABU回去~

剛剛我又跟媽媽確定了ㄧ次!!
媽咪說~好啦好啦!!!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會被念的!!
媽咪什麼都沒說~
問清楚""BABU""是什麼之後~
((厚!!BABU是我兒子咩))
就沒說什麼了~~~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這麼支持我~

跟他了斷了@@~
今天大姊來跟我拿他沒整理走的東西~ 捨不得~不過~大家還是要往前看囉~~ 我期待那ㄧ天的到來~
> 或許~我會介紹我新男朋友給他~
他也會介紹新女朋友給我~~~
當不成情人~就當朋友吧!!

謝謝大頭幫我燒光碟耶!!!
不過~你也太猛了~星期二早上才要回來台南!!

剛剛從學妹家回來!!
麗君,阿峰怕我無聊找了牌腳陪我打麻將!!
不過~今天手氣不怎樣耶!!
只胡兩次!!
ㄧ次自摸~一次吃胡!!
彈耳躲~彈的很開心!!
((雖然我也被彈很多次))

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