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一直覺得很順利.... 看統一獅跟兄弟象的比賽~~~ 超幸運的~統一獅以3比2贏了兄弟象((跩)) 很開心的咱家的性感小破沒有被三振...
也一直很順利的打出安打~~~
怪手也是表現的相當好喔!!!
可惜...
Babu...傳言..被我寵壞了...
一點都不怕我...還一直亂亂叫....
害的我必須....狠起來扁...
牠還是不怕...可是我打牠打的心好痛ˊˋ~
紅著眼框說:Babu聽話..看媽媽~
Babu看都不看一眼...眼睛周圍還濕濕的...
打牠好心疼....我也很難過.......
兒子...聽話.....媽媽不想打你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