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想到以前的好朋友囉~
小茹跟雅文~國中的資優好寶寶~
跟我這個愛玩混吃又等死的懶惰鬼是天壤之別~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他們兩個咩~
雖然~小茹以前當風紀都會兇我~..~
可是應該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關係..
對他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雅文.....在某次睡醒午覺..
雅文背著陽光~~~
我看到雅文的背後有白色巨大的天使翅膀唷~!! ((我發誓~..~我真的有看到...
長得也很漂亮~個性也是好到沒話說~ 功課跟小茹一樣都是超棒的~
重 點 是 他們兩個都對我很好啦~!!! 哈哈~我很想他們~!!!
之前有過小茹的電話~
可是...手機掛掉= =~!!
電話都不見了..
現在只能祈禱我家豬可以幫我找到他們兩個的聯絡方式..
小茹唸台大職能治療..
雅文是唸清大...((忘了什麼科..
我很期待再跟他們兩個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