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ㄧ生是由許許多多的選擇建立而成的,
因為這些選擇,
我們被焠鍊的更為圓滑。

我們的人生也因為這些選擇,
而豐富美滿了起來。

而感情這件事,
也是!

一個看似結果的結果,
其實只是一件事情中的ㄧ個選擇。

因為選擇,所以出現了結果。

在愛情的世界中,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誰是誰非。

當你做了選擇,你就必須勇敢的走下去。

為你的選擇,為你自己當初的決定負責!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昨天或許我選擇了放棄前一段感情。
今天或許我選擇了拒絕另一段感情。
明天或許我選擇了接受下一段感情。

人生是個選擇題!
愛情是個是非題!

愛情比人生簡單多了..
只有0或X兩個選擇而已!!!

但是,
這些選擇,都操之在我的手中!

人應該往前看,而不是頻頻的回顧!

所以~我選擇了X!!!
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三年前..
因為我的猶豫..
因為我的遲疑...
我耽誤了ㄧ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三年後..
因為我不想再犯..
因為我有愧疚..
我不想耽誤第二個人!!!

許多事情~

做的人總是自己為做的神不知鬼不覺..

可是..

偏偏卻總是被人發現!!!

呵呵~

交織在謊言世界的愛情!!!

傻瓜!!真的是傻瓜...







!!



!!

對彼此都好~

讓美好的回憶留在彼此的心底!!!

好聚好散!!!
















請相信自己的選擇!!

祝你~

也祝我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